沉默的亚马乌罗提市民

“浮起整座城市的雨。”

【hp乙女】气味(内含德拉科/西弗勒斯/潘西)

搞蛇院 内含德拉科/西弗勒斯/潘西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罗琳

文笔差 如果有撞梗抱歉






德拉科

也许是在希腊的小岛上长大的缘故,你的身上总是有着一股淡淡的,阳光下海滩的气味。


  德拉科爱极了你的这种气味,它渗透在你们的每一个拥抱中,在他每一次拥抱你的时候,总是喜欢将头埋在你的脖颈处深吸一口,放任你轻轻抚摸他柔软的铂金色头发,也放任清冷的松柏味被你的气味所沾染。


  来自希腊的阳光还是穿过了那一片密不透风的冷松柏林,嚣张的宣誓着主权。


  西弗勒斯(亲时代)

  西弗勒斯觉得,你的气味和你一样,都是干净而不带任何一丝杂质的。就好像洗净的毛巾带着的,被阳光晒过后残留的肥皂的味道。


  你是他阴暗童年的一束光,带着他不曾见过的崭新世界走近了他。你是少年时的求而不得,长大后的难以自禁,他小心翼翼的爱着你,也爱上了你那独一无二的,干净毛巾一般的气味。可他不知道的是,你也一样爱着他,爱着他长年带着的药草味。


  干净毛巾的味道和药草的味道最终还是交融在了一起,就像你们一样。


  潘西

  潘西说,和别的贵族小姐身上胭脂水粉的味道不一样,你的身上,带着一股雨后森林的味道。


  你们自小就认识,你自认算她的好闺蜜,尽管潘西从来都不承认。和潘西常常夸赞你身上雨林的气味一样,你也很喜欢她身上那股玫瑰的味道,你觉得这味道就像她一样,高贵而美丽。你所不知道的是,潘西是知道你喜欢玫瑰的味道,才把香水换成玫瑰香的,而玫瑰的花语,是【热烈的爱】。

 

  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雨后的森林中,盛开了一朵玫瑰。


评论(5)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