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亚马乌罗提市民

“浮起整座城市的雨。”

【hp乙女】【西弗勒斯x你】 happy end

睡不着写点

女主有名字但是只出现过一次,可以自由代入

私设有,ooc有

莉莉属于詹姆,西弗勒斯属于你

此文献给斯内普 记念霍格沃茨大战22周年(虽然晚了)

希望西弗勒斯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第一次见到西弗勒斯,是在你9岁那年好奇跑到麻瓜世界的时候。


  在巫师世界长大的你,对麻瓜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心,在你满街瞎晃悠的时候,从小巷子里传来的吵闹声,让你立刻好奇地走了进去。


  现在回想起来,那副画面你永远也不想再看到一次了。几个稍微年长的孩子围着一个瘦弱的孩子,对着他拳打脚踢。那孩子好像发现你了,一双漆黑的眼睛望了过来,你只觉他的眼睛美极了,像无星的夜晚,把一切都吞噬,这种感觉让你几乎忽视了其中的孤独。


  你呆了几秒,便立刻冲了进去,好像忘了你和他差不多大一样,冲着那群年长的孩子怒骂。他们先是不屑,的确,一个九岁的小姑娘确实没什么让人害怕的,但是当你用魔法将小石子漂浮起来砸到他们身上的时候,他们的脸色立刻就变了,带头的那个一边颤抖,一边喊着怪物,脸色发黑的跑远了。


  这时候,你才好好端详了一番你面前的男孩--面色苍白,瘦弱的身上套着一件明显不合身的大人外套,他长长的黑色头发因为刚刚的闹剧显的有点乱,但他的眼睛,带着几分不信任和隐藏的欣喜,正专注地望着你。“你是一个巫师。”他说。


  你立刻意识到这是一个陈述句而不是一个疑问句,在麻瓜世界遇到同类的喜悦一下子涌了上来“哇哦!你也是个巫师吗!太棒了!呃,我是说,我一开始以为你是个麻瓜什么的...”


  “麻瓜?”他的语气带着轻蔑,“我不是麻瓜 ,我也是个巫师。我叫西弗勒斯.斯内普,你呢?”


  “阿泽莉亚!我下次来麻瓜世界还能来找你吗?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没有说话,你说不准他是不是被你对一个刚刚认识的人就直呼其名的态度吓到了,尽管如此,你还是当他默认了你的建议。


  在这之后,你又溜出来找过西弗勒斯几次,你们一起躺在草地上,有时候什么也不干,有时候则会聊聊天:


  “你以后会去哪里上学?”


   “霍格沃茨吧。”


    “太好了!我也是!霍格沃茨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而且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在一起了!西弗!”


     “你想去哪个学院?”


      “我其实都可以,但是我很喜欢斯莱特林!”


  聊到这,你明显感觉到西弗勒斯坐了起来,语气认真“你喜欢斯莱特林?确定?”


  “哦,我知道很多人对斯莱特林有偏见,但是我真的觉得斯莱特林可以传授我们很多东西。”你解释着“西弗?不会你也不喜欢斯莱特林吧?”


  “不。”西弗勒斯的声音有一点沙哑,他转过头来“我想去斯莱特林。”


  “好啊,那我就陪你一起去斯莱特林!”


  说完这句话,你迟迟没有听到西弗勒斯的回复,就在你认为他睡着了的时候,你听到了一句轻声的“好”,好像风一大,这个回答就会被风吹散一样。


  然后你笑了,握住了西弗勒斯的手。


  11岁的时候,你和西弗勒斯都接到了来着霍格沃茨的入学邀请,你不会忘记西弗勒斯那天的欣喜,“我们要去霍格沃茨了。”他对你说,声音因为喜悦而颤抖。你当然真的这对他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逃离了蜘蛛尾巷,逃离了孕妇装,逃离了什么都不懂的麻瓜父亲。你真心为他高兴。


  在霍格沃茨列车上,你和西弗勒斯一个车厢。车厢里还坐着两个人,一个人有着一头黑色的乱发,另一个人你认得,小天狼星.布莱克,纯血家族间都不会陌生,你和他打过招呼,便和西弗勒斯坐下了。


  事情在讨论学院的时候变得有点不对了,有着黑色乱发的,名为詹姆的男孩开始发表一系列对斯莱特林的不友好讲话后,西弗勒斯立刻讥笑着喷洒毒液“也许你情愿肌肉发达而不是头脑发达的话...”


  这句话被詹姆立刻回敬了过去“但是你看起来两个都不发达”你本无心参与他们的争吵,但是他开口辱骂西弗勒斯的那一刻,你的炸药桶就立刻被点燃了。


  你想对他施个恶咒,事实上,你也确实这么做了。“门牙赛大棒。”你轻声读出咒语,然后伴随着詹姆疯长的门牙还有不停的怒骂,拉着西弗勒斯走出了车厢。


  现在,你们面前的,是霍格沃茨的分院帽,你听到西弗勒斯咽了口口水,于是把握着的手再握的紧了一点“别担心,我会陪着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麦格教授念出了他的名字,你们深吸一口气,然后他上前,戴上了分院帽。


  “斯莱特林!”分院帽戴在他头上不出五秒就喊出了这个结果。西弗勒斯放松下来,一步三回头的走向斯莱特林长桌,他看着你,黑色的眼睛里全是担忧。你对他做了个“我陪着你”的口型,然后上去等待分院帽的结果。


  “你适合格兰芬多。”


  “我要去斯莱特林。”


  “拉文克劳也不错。”


  “我要去斯莱特林。”


  “或许赫奇帕奇不错?”


  “我要去斯莱特林。”


  在这种对话第四次出现的时候,分院帽终于尊重了你的意见

  

“斯莱特林!”


  摘下帽子的一瞬间,你第一时间望向斯莱特林的长桌,你看到西弗勒斯掩饰不住的喜悦,看见他黑眸中只有你的样子,你该死的心动了。


  霍格沃茨的生活可以说是平静,如果没有那四个捣蛋鬼就更好了。在火车上遇到的两个人加上另外的两个格兰芬多,他们总是来找西弗勒斯的麻烦,你烦透了他们。


  在他们第一次叫西弗勒斯“鼻涕精”的时候,你比西弗勒斯都先反应过来,让他们吐了几个小时的鼻涕虫。


  在他们第一次用倒挂金钟对付西弗勒斯的时候,你还是先反应了过来,直接用统统石化让他们当了一下午石头人。


  这样一来二去,他们渐渐不光明正大招惹西弗勒斯了,谁不知道他身边有个无时不刻不在警惕威胁的小毒蛇呢?


  但是显然他们没有发现,他们的魔药为什么总是会因为奇奇怪怪的原因炸了坩埚导致格兰芬多丢失一堆分数。


  总之,你和掠夺者的梁子是结下了,从一年级打到三年级的宿敌实在难见,最大的转折点,爆发在小天狼星想在你背后对你施倒挂金钟然后被西弗勒斯撞见的时候。


  你从来没有见过西弗勒斯那么生气的样子,他根本没对你生过气,所以当小天狼星被神锋无影割伤躺着地上的时候,你属实是吓到了。西弗勒斯站在一旁,魔杖还保持着指向小天狼星的方向,但是握着魔杖的手,却是微微颤抖着。


  这件事以麦格教授赶来把小天狼星送去医务室然后狠狠扣了斯莱特林的分为结尾,但是在你第二天出卧室的时候,被守在女生宿舍门口的西弗勒斯吓了一跳。


  西弗勒斯看见你出来,立刻抓住了你的手,随后又带着尴尬和不知所措的放开“...对不起。”


  你以为自己听错了,西弗勒斯,在向你道歉,为啥啊?


  见你不做声,西弗勒斯更紧张了,他的头低下去了一点“对不起-!”


  这会你反应过来了,赶忙反握住西弗勒斯的手“为什么道歉啊?就因为你打伤了小天狼星?没关系啊,这是为了我嘛。”


  他终于抬起头,语气小心翼翼“你不害怕..?不觉得我是黑巫师什么的...?”


  “西弗就是西弗,西弗怎么样都是西弗。”你恍然大悟,一下子扑上去拥抱住了他“你永远不需要担心我会离开你。”


  “...嗯”西弗勒斯的身子有些僵硬,他低声答了一句,又怕说的太冷淡一样,慌忙补了一句“我知道了。”


  这件事情过后,掠夺者也终于不在小看西弗勒斯了,你们依旧争锋相对。


  直到五年级,你听闻詹姆.彼特和莉莉.伊万斯在一起了,或许是为了保持在莉莉面前的良好形象,詹姆便很少做恶作剧了。你走在霍格莫德的街上,对这对情侣没什么想法,雪不知不觉落了你一肩,你身边的黑发少年温柔地帮你拂去肩上的雪花,你冲他微微一笑--就在去年的圣诞舞会上,西弗勒斯向你表白了,五年的双向暗恋,终于是有了结果。


  后来呀,你毕业后凭借着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术,和西弗勒斯回到了霍格沃茨任教。再后来,你们又一起加入了凤凰社对抗那个人,并且在全体的努力下,成功把那个人击杀。战争结束后,莉莉和詹姆的孩子哈利波特,在他们的陪伴下成长了起来,小天狼星是哈利的教父,因为泄密差点让计划失败的小矮星被关进了阿兹卡班,莱姆斯.卢平来到了霍格沃茨任教,邓布利多继续当着校长,西弗勒斯和你也结了婚,伏地魔再无音讯,魔法界一切太平,所有人都得到了最好的happy end。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