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亚马乌罗提市民

“浮起整座城市的雨。”

【hp乙女】花语

内含德拉科,西弗勒斯(亲世代)

ooc且文笔为零

也许会有后续,看情况吧()

如果有撞梗非常抱歉









德拉科【白玫瑰】--花语:我足以与你相配,你是唯一与我相配的人


  在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送给德拉科一支白玫瑰。贵族出生的小少爷当然不会因为一支对他来说随处可见的花而对你有什么想法。但是因为你优异的成绩,得体的礼仪,他便不得不开始正视你。他将你,视为了对手,又或者是离对手无比相近的某个存在。


  你是一个足够优秀的纯血,连挑剔的斯内普教授都难得的对你有几分赞赏。你对马尔福家的小少爷一见钟情,天知道怎么会有这么迷人的男孩子。你开始磨练自己,直到有资格站在他旁边。你觉得你要成功了,没人不会被优秀的人所吸引,包括德拉科。


  当德拉科的眼神再难以从你身上移开时,他便意识到了对你的感情。于是在霍格沃茨的庭院中,他递给你一支白玫瑰,晚风拂起了少年额前铂金色的碎发,一如初见。


  与那时不同的是,你接过了他手中的白玫瑰。




西弗勒斯【桔梗花】--花语: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你喜欢西弗勒斯。从你意识到这一点,好像已经过了很久。你从入学仪式上就开始关注他,但他的眼里,好像只有那个叫莉莉.伊万斯的女孩。


  托同院的服,你很快就成了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他不常说话,但经常与你分享莉莉的事,你应和他,却没人发现你的手指甲快把自己的手抠破。你搞不懂自己到底哪比不上莉莉,明明你和西弗勒斯才应该是天生一对,你们都是斯莱特林,都喜欢魔药学,都讨厌那群闹哄哄的蠢狮子。但你不敢说,你怕说了之后,做他朋友的资格都会失去。在看到他又一次为莉莉的事而寝食难安的时候,你感觉有点累了。


  你往他的宿舍门前放了一封信,除了落款什么都没写,信里夹着一支桔梗花。你在赌,赌他还记得某天草药课上,你同他提到过的,桔梗花的花语--【无望的爱】。


  在你看见西弗勒斯从走廊飞奔而来的时候 你明白你赌对了。你没见过他这么慌张的样子,即使在莉莉躲在休息室不愿见他的时候也没有。西弗勒斯跑过来,紧紧的将你拥入怀中,好像你下一秒就会消失一样。他的声音有一丝颤抖,他说“我记得,我记得桔梗的花语,是永恒的爱。”你终于笑了,回给他一个拥抱。


ps.1 白玫瑰花语有两个,你送少爷的时候是【我足以与你相配】的意思,少爷送你的时候是【你是唯一与我相配的人】的意思。


p.s2 你送西弗桔梗的意思是【无望的爱】,他来找你时是故意解读成另一个花语【永恒的爱】


评论(4)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